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之窗 | 群团工作 | 正文
党建之窗
群团工作
高粱研究所召开“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青年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7-03     文章来源:    浏览: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弘扬和传承革命精神,提高青年职工爱国情怀和工作热情。7月1日下午,高粱研究所青工委组织全所青年职工召开座谈会。

会上,所青工委主任、团支部书记张一中带领大家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大家深受鼓舞,纷纷表达了对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殷殷祝福。与会青年职工结合自己的本职工作畅所欲言,并表示作为新时代青年科研工作者,要增强志气、骨气、底气,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为高粱所的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所党委书记、所长邵林生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定理想信念;二是要树立远大理想,要有前瞻性思维,以“利他”为原则确定科研方向;三要从高粱所大局出发,发扬老一辈专家刻苦精神,脚踏实地,为高粱所的发展献计献策。

座谈会后,青工委组织全体青年职工开展清理杂草活动。

山西农业大学(山西省农业科学院)高粱研究所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榆次区蕴华西街238号
电话:0354-8593500  邮编:030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