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之窗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之窗
党建工作
高粱研究所举办“崇廉尚洁,从我做起” 党风廉政文化月活动
发布时间:2021-11-22     文章来源:    浏览:

 

为进一步加强党员廉政文化建设,强化党员领导干部及全体职工政治意识、规矩意识、纪律意识、诚信意识、底线意识,营造崇廉尚洁的文化氛围和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11月17日高粱所党政办公室联合所工会共同举办以“崇廉尚洁,从我做起”为主题的书法、绘画、摄影活动。

此次活动的作品主要以“廉洁”为主题。展示作品包括硬笔、软笔书法作品等。活动的圆满召开,不仅深入宣传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重要性,也为职工提供了展现自我的平台,同时也为高粱所廉政文化建设起到了积极的助推作用。

山西农业大学(山西省农业科学院)高粱研究所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榆次区蕴华西街238号
电话:0354-8593500  邮编:030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