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之窗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之窗
党建工作
高粱所开展“传承红色基因 牢记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6-25     文章来源:高粱所    浏览:

值此建党98周年之际,为了教育引导广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一步增强党员的使命感和责任感,6月23日—6月24日,所党委开展了“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体在职党员赴隰县晋西革命纪念馆、红军东征永和纪念馆参观学习,党员们认真聆听讲解,重温红色历史,重访红军足迹,体验红色历程,传承红色基因,现场接受深刻的革命历史教育;同时参观了临汾市乡村振兴示范村隰县峪里村,感受党建引领现代农业产业发展和农耕传统文化深度融合的硕果。

在红军东征永和纪念馆前,全体党员为毛主席雕塑敬献了花篮,重温了入党誓词;所党委对1个先进基层党支部、12名优秀共产党员、4名优秀党务工作者进行了表彰。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引导党员净化心灵,铭记初心,更加坚定理想信念,不辱时代使命;增强了广大党员的党性观念和党员意识以及为乡村振兴、服务“三农”干事创业的使命感和责任感。

山西农业大学(山西省农业科学院)高粱研究所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榆次区蕴华西街238号
电话:0354-8593500  邮编:030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