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之窗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之窗
党建工作
高粱所党委“七一”走访慰问扶贫村困难党员、老党员
发布时间:2019-06-26     文章来源:高粱所    浏览:

     6月25日,高粱所党委书记马宏斌、副所长吕慧卿及驻村工作队员对帮扶村榆社县河峪乡东清秀村和辉教村困难党员、老党员开展走访慰问活动,并就精准扶贫进行调研。首先对13名困难党员、老党员进行走访慰问,并给每位被访党员送上米、面、油等生活用品。他们与贫困户困难党员促膝交谈,拉家常,嘘寒问暖,把党组织的温暖送到每一位困难党员、老党员心中,真诚祝愿他们身体健康、生活愉快。让老党员和困难党员充分享受党的关怀与温暖。与此同时,还与两村村委干部就如何如期完成扶贫任务进行了座谈,表示一定要凝聚所力量扎实做好帮扶工作,为打赢脱贫攻坚战做出应有的贡献。


山西农业大学(山西省农业科学院)高粱研究所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榆次区蕴华西街238号
电话:0354-8593500  邮编:030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