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之窗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之窗
党建工作
高粱所开展“唱红歌祝福祖国 助脱贫共庆佳节”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19-09-30     文章来源:高粱所    浏览:

    在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美好日子里,9月29日,高粱所党委组织全体帮扶责任人赴榆社县河峪乡东清秀村和辉教村开展“唱红歌祝福祖国 助脱贫共庆佳节”主题活动。
    全体帮扶责任人自带所发手持国旗,到帮扶村与村民共度国庆,同唱红歌,通过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团结就是力量》《我和我的祖国》等歌曲表达对伟大祖国的深情祝福;随后所党委为两村党支部赠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图书;全体帮扶责任人入户对接走访慰问了建档立卡贫困户家庭,了解他们生活状况及农业产业需求、讲解党的乡村振兴政策、共话祖国70年变迁。
    通过此次活动,高粱所全体职工抒发了对党、对祖国的热爱,为祖国七十岁生日献上最诚挚的祝福。我们将牢记初心使命,为助力脱贫攻坚、服务乡村振兴作出更大的贡献,以优异的成绩迎接祖国70华诞。

山西农业大学(山西省农业科学院)高粱研究所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榆次区蕴华西街238号
电话:0354-8593500  邮编:030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