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之窗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之窗
党建工作
高粱所领导赴扶贫村开展走访调研
发布时间:2020-07-02     文章来源:    浏览:

1CFA3

按照高粱所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活动方案安排,6月30日,所长邵林生带领班子成员及相关科室负责人深入榆社县河峪乡东清秀村和辉教村两个帮扶责任村开展走访调研,仔细听取村支两委和工作队意见,听民声、找问题、补短板,并与河峪乡领导进行了对接,双方就目前及今后一段时期的脱贫攻坚工作交换了意见,对加强科技成果转化、产业帮扶、技术培训等方面达成共识。进一步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提高“两不愁三保障”水平,让贫困群众切实感受党和政府、帮扶单位的关怀和温暖,在脱贫攻坚决战完胜之年做出我们更大的贡献。同时对驻村第一书记和工作队员进行慰问。

山西农业大学(山西省农业科学院)高粱研究所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榆次区蕴华西街238号
电话:0354-8593500  邮编:030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