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之窗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之窗
党建工作
高粱研究所召开庆祝建党99周年纪念大会
发布时间:2020-07-02     文章来源:    浏览:

19FB4


    7月1日下午,高粱所召开庆祝建党99周年纪念大会。所领导、全体共产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纪念大会。会议由所长邵林生主持。

    纪念大会上,所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副所长王坚强宣读了《中共山西省农业科学院高粱研究所委员会关于“七一”表彰的决定》,对在我所科研工作和党的建设中涌现出来的1个先进党支部、12名优秀共产党员、4名优秀党务工作者进行了表彰奖励,优秀党员代表杨慧勇同志进行了表态发言。

    党委委员、副所长吕慧卿以《蹚出新路子、书写新篇章》为题讲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的党课。

    所长邵林生带领全体党员回顾了我党99年的光辉历程,更加坚定了对党的事业充满必胜的信念和决心。同时向受表彰的党支部和个人表示热烈祝贺,并对我所目前的工作提出五点希望。一是党员干部要做好表率,勇于创新,在高粱所这个大家庭形成比学赶超的新风尚;二是要找准我所在整个高粱产业链中的定位,做好高粱产业的社会化服务,并多渠道加强对晋中地区高效经济农作物科研支持力度;三是要加快制定完善我所考核机制,在科技创新、科技成果转化的过程中,紧紧围绕省委省政府提出的“六新”战略,引领我所科研工作创造新的辉煌;四是要紧密对接脱贫攻坚战和乡村振兴战略需求,切实做好我所对口帮扶榆社县河峪乡东清秀和辉教两村的扶贫任务。五是要认真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在纪念大会上,还为6月、7月入党的25名党员集体过了“政治生日”,发放政治生日贺卡;组织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各党支部组织进行了“歌唱祖国、颂党恩”文艺小汇演,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中圆满结束。

山西农业大学(山西省农业科学院)高粱研究所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榆次区蕴华西街238号
电话:0354-8593500  邮编:030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