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之窗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之窗
党建工作
高粱研究所举办“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10     文章来源:    浏览:

在“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为进一步体现女职工风采,更好地发挥女性职工在新征程中的“半边天”作用,山西农业大学高粱研究所妇工委在节日期间为全所女职工准备了精彩纷呈的系列庆祝活动。

38日一早,全体女职工就收到所党委的亲切慰问和温馨祝福,开启了系列活动的序幕。妇工委为大家送上精美的礼品和一支康乃馨,以“感恩·亲情”为主题组织大家观看了春节档高分电影《你好,李焕英》;在微信平台开展了妇女健康知识宣传活动,组织全体女职工学习“两癌”防治科普宣教系列视频;此外,还开展了“争做铿锵玫瑰,尽展巾帼风采”视频征集活动,鼓励全体女职工通过抖音、快手、微信视频号制作体现我所女职工职业风采、家庭生活、社会公益服务等题材的小视频,并设置了多个奖项。全所女职工积极参加了本次系列活动,并对活动效果赞不绝口,纷纷表示不仅丰富了文化生活,还了解了相关健康知识。

本次“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充分展现了我所党委对女职工的尊重与关爱,促进了同事间的了解与交流,促使大家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推动了我所精神文明建设和各项事业健康发展。


单位全称:山西农业大学高粱研究所

作者姓名:山西农业大学高粱研究所文明办

联系方式:0354-8593509


山西农业大学(山西省农业科学院)高粱研究所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榆次区蕴华西街238号
电话:0354-8593500  邮编:030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