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之窗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之窗
党建工作
高粱研究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推进部署会暨党史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1-03-22     文章来源:    浏览:


1090E

3月19日下午,高粱研究所组织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推进部署会,对所内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安排部署并对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进行专题学习。会议由高粱所党委书记、所长邵林生主持。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

会上,所领导就“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活动进行安排部署,宣读了《山西农业大学高粱研究所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并组织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学习研讨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四个支部的党员代表先后结合自身实际和所内工作就如何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进行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全所要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校党委《山西农业大学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精神,深刻理解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按照所党委安排部署做到统筹融合,既要不折不扣完成规定动作,也要结合实际突出科研特色,一体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春耕备播科技服务、乡村振兴、合署改革及我所住宅小区物业化进程等各项工作。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本次推进部署会的开展让大家明确了如何学习并在科研实践中落实党史学习教育,还通过本次专题学习进一步了解了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为下一步学习活动的展开奠定了基础。同时,大家表示希望通过党史学习教育的开展,不断提升自己的政治素养和科研水平,进一步增强我所服务地方的能力和社会显示度,助力乡村振兴,确保学习教育取得实效。

山西农业大学(山西省农业科学院)高粱研究所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榆次区蕴华西街238号
电话:0354-8593500  邮编:030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