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之窗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之窗
党建工作
高粱所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1-05-14     文章来源:    浏览:

513日下午,高粱所党委召开中心组党史专题学习扩大会议,党委副书记王坚强主持会议,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

会议聘请晋中市委党校赵建鑫副教授作“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发展历程”专题报告,对如何加深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根源问题的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形成发展的基本脉络以及如何践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等方面进行了详细阐述。

副所长党德宣宣布《山西农业大学高粱研究所争创“党员先锋岗”实施方案》,并以“加强党性锤炼砥砺政治品格”为题主讲了党课。党课以问答形式对如何加强党性锤炼、加深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如何践行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以及把乡村振兴战略作为新时代三农工作总抓手进行了讲解。

科研第二党支部书记赵威军以“砥砺初心昂扬奋进”为题讲了党课,他对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意义、目标、要求等进行了认真的讲解。

党委副书记王坚强最后强调,要紧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深刻理解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精髓、核心要义,不断提高学习的自觉性和践行初心使命的坚定性。


山西农业大学(山西省农业科学院)高粱研究所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榆次区蕴华西街238号
电话:0354-8593500  邮编:030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