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之窗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之窗
党建工作
深入学习彭堃墀院士先进事迹 激发勇攀科研高峰的内生动力
发布时间:2021-05-14     文章来源:    浏览:

为了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更好地学习宣传彭堃墀院士的先进事迹和高尚品格,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带动作用,按照省委教育工委关于向彭堃墀院士学习有关文件精神要求,根据学校安排,高粱所党委高度重视,制定了《中共山西省农业科学院高粱研究所委员会关于开展向彭堃墀院士学习的实施方案》,具体安排了相关学习活动。要求全所党员干部提高认识、统一思想,以彭堃墀院士为榜样,把学习活动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立足本职岗位,埋头苦干,主动担当,凝心聚力推动各项工作发展。

按照所党委的要求,各党支部迅速掀起向彭堃墀院士学习宣传的热潮,各支部通过召开会议开展了学习交流研讨。大家在学习中,被彭堃墀院士的先进事迹深深感动。一致表示,要以彭堃墀院士为标杆,学习他爱国爱党、忠诚科教事业的坚定信念;学习他严谨治学、敢于探索创新的科学精神;学习他潜心育才、甘为人梯的高尚品格;学习他敢为人先、勇攀科学高峰的创新精神。

高粱所党委还将依托宣传栏、广播等传统媒介和微信、电子屏、网络等新媒体平台,通过专题学习、组织生活、座谈交流等形式,继续深入开展学习彭堃墀院士先进事迹活动,激励和引导全所干部职工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和务实的工作作风,从自身做起、从本职岗位做起,践行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为推进我省“三农”工作高质量发展,落实好省委“四为四高两同步”总体思路和要求做出自己的贡献。

山西农业大学(山西省农业科学院)高粱研究所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榆次区蕴华西街238号
电话:0354-8593500  邮编:030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