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之窗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之窗
党建工作
高粱所全体党员赴大寨学习教育
发布时间:2014-07-01     文章来源:#    浏览:

6月30日,高粱研究所党委组织全体党员赴昔阳县大寨进行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精神的传统教育。在虎头山、狼窝掌、大寨展览馆了解了大寨人战天斗地、艰苦奋斗的光辉历程。改革开放以来,大寨人与时俱进,奋发有为开创改革发展新局面所带来的新变化,使广大党员倍受鼓舞。现场举行了“七一”表彰大会。

此次活动中还邀请全国劳模宋立英老人向全体党员讲述大寨人为改变家乡面貌,战天斗地的奋斗历程,85岁的老人叮嘱大家一定要把大寨人艰苦奋斗精神,一代一代传承下去,发扬光大。这次学习教育活动,全体党员受益匪浅,达到了预期目的。激发了广大党员艰苦奋斗,开拓创新的积极性。

山西农业大学(山西省农业科学院)高粱研究所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榆次区蕴华西街238号
电话:0354-8593500  邮编:030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