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之窗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之窗
党建工作
高粱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9-06-20     文章来源:高粱所    浏览:

6月19日下午,我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所党委书记马宏斌同志主持会议,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所党委副书记、所长柳青山同志全文传达了《中共山西省农业科学院委员会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所党委书记马宏斌同志对我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做了具体部署。结合主题教育系列活动安排,所纪检委员、财务科科长薛秀芳同志作了题为《强化财务管理,严格报销制度——项目经费使用中有关财务问题讲解》的报告,报告深入浅出地讲解了如何在科研项目经费使用中规范程序、严格报销制度等问题。

党委书记马宏斌同志强调,全体党员要明确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和根本任务,贯彻“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全过程。各党支部、各科室要积极配合,把线上线下学习活动结合起来,充分调动党员干部参与主题教育的积极性,为主题教育营造良好舆论氛围,更好实现主题教育总体目标,不断推进我所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后,党委书记马宏斌同志还讲了题为《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的党课。

山西农业大学(山西省农业科学院)高粱研究所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榆次区蕴华西街238号
电话:0354-8593500  邮编:030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