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关于2022年端午节放假有关安排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6-02     文章来源:    浏览:

关于2022年端午节放假有关安排的通知

党政办【2022】35号

各科、室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2022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国办发明电〔2021〕11号)精神,结合校党政办《关于2022年端午节放假有关安排的通知》及全所工作实际,现将端午节放假有关安排通知如下:

一、时间安排

6月3日-5日,共3天。

二、相关要求

(一)全体职工要遵守属地疫情防控规定,非必要不离开驻地,确需外出,向组织人事科报备。外出期间做好个人防护,点对点流动,不扎堆、不聚集。

(二)后勤保卫科要做好全所公共区域的安全检查工作;各科、室要做好各自办公区域的安全检查工作,并加强对所属职工的安全教育和常态化健康管理工作。

(三)强化值班人员岗位责任制,做好安全巡查,严防事故发生。如遇突发情况,要及时处置并第一时间上报后勤保卫科。

党政办公室

2022年6月1日

山西农业大学(山西省农业科学院)高粱研究所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榆次区蕴华西街238号
电话:0354-8593500  邮编:030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