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所内新闻 | 正文
新闻动态
所内新闻
科技部出国(境)培训试点项目预培训会在高粱研究所举行
发布时间:2022-11-20     文章来源:    浏览:

依托“一带一路”国际高粱产业科技创新院,我所获批2022年第二批线上出国(境)培训试点项目。本次培训内容为“高粱种质资源利用、育种及生产管理技术培训”,为保证培训的顺利实施,2022年11月18日我所举行预培训会。

预培训由山西农业大学规划合作部(外事处)处长范秉相主持,邀请山西省科技厅科技人才与创新团队处三级调研员张炜、山西省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对外交流中心主任周鸿贵、巴中学会欧洲区主任张华恩进行讲解,党德宣、“一带一路”国际高粱产业科技创新院全体人员以及其他高粱相关科研院校、种企科技人员等人员参加培训。

本次预培训分别就线上出国(境)培训项目的有关规定和要求,外事纪律及保密安全,俄罗斯政经、科技、风土人情等方面进行介绍。培训内容丰富,形式新颖,从国家政策、相关专业指导、实际操作等多层面为线上出国(境)的学员进行了全方位培训。

通过本次预培训,全体学员对出国(境)培训工作有了更加清晰的了解和深刻的认识,为下一步正式培训的顺利实施奠定了良好基础。

山西农业大学(山西省农业科学院)高粱研究所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榆次区蕴华西街238号
电话:0354-8593500  邮编:030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