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所内新闻 | 正文
新闻动态
所内新闻
喜讯,山西农业大学高粱研究所被认定为山西省新型研发机构
发布时间:2022-10-25     文章来源:    浏览:

近日,山西农业大学高粱研究所被省科技厅认定为山西省新型研发机构。新型研发机构是聚焦科技创新需求,主要从事科学研究、技术创新和研发服务,投资主体多元化、管理制度现代化、运行机制市场化、用人机制灵活的独立法人机构。新型研发机构以打通从基础应用研究到产业化的创新链条,服务产业基础高级化和产业链现代化为目标,是国家重点支持发展的创新载体。

高粱研究所将加快新型研发机构建设,以高粱遗传与种质创新山西省重点实验室、“一带一路”国际高粱产业科技创新院的国际平台、国家高粱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平台为依托,寻求将优异资源提升改建成为山西省新型研发机构,整合重点实验室科研技术和产业集群服务优势,建立产-学-研协同创新机制,并针对高粱全产业链各环节进行研发服务,通过高新技术产业化示范推广,力争成为从科技研发到产业化应用的桥梁,有效支持科技成果转化,促进产业经济快速发展。

山西农业大学(山西省农业科学院)高粱研究所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榆次区蕴华西街238号
电话:0354-8593500  邮编:030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