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所内新闻 | 正文
新闻动态
所内新闻
大北农集团企划总监傅培政、副校(院)长李步高等一行来高粱研究所调研
发布时间:2022-10-23     文章来源:    浏览:
10月19日,大北农集团总裁助理、企划总监傅培政,山西农业大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院)长李步高等一行来高粱研究所参观调研。

傅培政一行先后参观了加工研究室、高粱遗传与种质创新山西省重点实验室。随后,在三楼会议室进行了座谈交流,高粱研究所党委副书记、副所长(主持工作)李洪就高粱研究所基本情况、科研攻关及社会服务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

最后,傅培政一行参观了高粱研究所东白试验基地,并与高粱研究所平俊爱研究员、程庆军研究员就高粱研究所试验基地情况、优良酿造高粱品种的选育及示范推广研究进展、新选育的专用高粱品种特点及产量等情况进行调研。在参观过程中,高粱研究所张一中副研究员向傅培政一行介绍了山西省酿造高粱种业创新良种联合攻关项目情况。

此次交流增进了高粱研究所与大北农集团的了解,双方将在专用高粱品种科学研究、产业发展等方面积极寻求校企合作契合点,共同推动产学研协同创新,实现合作共赢的良好局面。

山西农业大学(山西省农业科学院)高粱研究所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榆次区蕴华西街238号
电话:0354-8593500  邮编:030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