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所内新闻 | 正文
新闻动态
所内新闻
高粱研究所党员干部掀起收看学习《党课开讲啦》节目热潮
发布时间:2022-10-23     文章来源:    浏览:
在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之际,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高粱研究所党委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收看《党课开讲啦》节目。

节目以习近平外交思想为主题开讲,外交部党委委员、部长助理、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以《学习贯彻习近平外交思想 塑造新时代大国外交风范》为题,从“回答时代之问彰显思想伟力”“植根人民情怀心系天下大同”“精彩冬奥外交尽显大国风范”三个方面,生动展现了新时代中国特色大国外交风范。

旗帜引领方向,奋斗开创未来。在收看《党课开讲啦》节目的过程中,党员干部、广大职工深入领会习近平外交思想的核心要义和实践伟力。大家纷纷表示要继续发扬心向党、情爱国、同心聚力促发展的良好作风,为加强种业振兴,建设农业强国贡献力量!

山西农业大学(山西省农业科学院)高粱研究所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榆次区蕴华西街238号
电话:0354-8593500  邮编:030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