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所内新闻 | 正文
新闻动态
所内新闻
聚焦安全稳定工作落实全力做好隐患排查整改
发布时间:2022-03-11     文章来源:    浏览:

为全面落实3月4日学校2022年春季学期安全稳定工作会议要求,3月11日下午,高粱所召开了2022年度安全稳定工作会议,全力推进高粱所安全稳定隐患排查整改工作。

会上,所领导传达了校党政办公室《关于开展校园安全稳定隐患排查和整改工作的通知》精神,并对所内安全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安全无小事,防患于未然,无危则安,无损则全。一是全所干部职工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认真贯彻落实学校相关通知精神,以负责的态度、有力的措施、务实的作风,全力排查安全隐患,从严从实抓好整改;二要全面排查,解决问题。各科室参照《山西农业大学安全稳定目标考核细则》和《关于开展我校2022年度实验室安全检查专项工作的通知》要求,针对风险,常态化拉网式、地毯式排查,立即开展全方位的安全稳定隐患排查和整改工作,真正把问题解决在萌芽之时;三要切实负责,确保效果。各科室要切实负责,狠抓落实,确保风险隐患早发现、早整改,做到立行立改,努力营造更加安全稳定的科研工作环境。


山西农业大学(山西省农业科学院)高粱研究所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榆次区蕴华西街238号
电话:0354-8593500  邮编:030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