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所内新闻 | 正文
新闻动态
所内新闻
学习雷锋精神,担当兴农使命
发布时间:2022-03-11     文章来源:    浏览:

 初春时节,乍暖还寒,为推进“文明礼貌月”活动,3月11日下午,高粱所召开全所职工大会集中开展学习“雷锋精神”主题宣讲活动。

宣讲课上,所领导以“学习‘雷锋精神’,弘扬新风正气;传承红色基因、担当兴农使命”为主题,深入浅出地讲述了雷锋的事迹,从“雷锋事迹”、“雷锋精神”到“雷锋文化”,为大家剖析一个年仅22岁年轻士兵的名字在中国叫得响亮的原因,并要求全所干部职工要把学习“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与正在开展的机关作风建设年活动,与“高粱红”精神结合起来,凝聚奉献、敬业、创新的精神动力,为推动高粱所全方位、高质量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将继续铭记光荣历史,传承雷锋精神和“高粱红”精神,增强责任意识,锤炼党性,努力奋斗,要学习雷锋同志干一行,爱一行,钻一行的品质,在科研工作中,以“钉钉子”精神,保持力度、保持韧劲、善始善终、善作善成,以优异的科研成绩和昂扬的精神面貌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山西农业大学(山西省农业科学院)高粱研究所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榆次区蕴华西街238号
电话:0354-8593500  邮编:030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