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所内新闻 | 正文
新闻动态
所内新闻
高粱所组织参加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 (扩大)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20-11-29     文章来源:    浏览:

11月26日上午,高粱所组织领导班子和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视频会,学习解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以下简称“三卷”)重点内容。

会上,山西省委党校(行政学院)教务部主任赵建英教授对“三卷”的主要结构做了系统梳理,着重介绍了“三卷”的特点、重点和亮点,全面阐述了其核心要义、思想精髓及内在逻辑,并对下一步如何加深学习贯彻落实提出了具体建议。

会后,党委书记、所长邵林生对我所学习贯彻“三卷”重点内容进行了具体安排:一是要求各党支部近期要迅速开展学习,要做到每个党员吃透基本精神,理解具体内容,把握核心要义;二是要求各党支部把学习具体落实到“三会一课”中,在认识跟进中提升思想认知水平,把思想认识成果转化为应对风险挑战、推动事业发展的能力水平,推动我所各项工作顺利开展;三是要求各党员发挥好先锋模范带头作用,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并将其与当前科研工作实践相结合,与校院合署改革各项决策相结合,与高粱产业集群建设相结合,真正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为服务“三农”做出我们应有的贡献。

山西农业大学(山西省农业科学院)高粱研究所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榆次区蕴华西街238号
电话:0354-8593500  邮编:030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