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所内新闻 | 正文
新闻动态
所内新闻
高粱所青工委组织青年职工开展义务劳动
发布时间:2020-08-28     文章来源:    浏览:

1E15D


为进一步提升我所文明单位创建水平,创造卫生整洁的工作和生活环境,2020年8月28日上午,高粱所青工委组织青年职工开展义务劳动,对办公区后院及家属院的杂草进行清理。

青年职工手持镰刀、铁锹,不畏炎热,干劲十足,充分展现出高粱所青年职工吃苦耐劳、团结协作的优良作风。本次义务劳动,也是继我所对四十岁以下青年职工开展“炼苗”计划后的又一次行动,对提高青年职工凝聚力、增强文明意识和社会责任感具有很好的促进作用,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日后的工作中去,为我所各项事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山西农业大学(山西省农业科学院)高粱研究所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榆次区蕴华西街238号
电话:0354-8593500  邮编:030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