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所内新闻 | 正文
新闻动态
所内新闻
高粱所组织全体党员接受警示教育
发布时间:2019-07-30     文章来源:高粱所    浏览: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增强党性观念,教育警醒党员干部强化廉洁自律意识,严守纪律规矩底线,7月30日上午,高粱所党委、纪委组织全体在职党员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赴晋中市纪委监委警示教育中心接受警示教育。
    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大家重温了党的反腐历程,观看了警示教育图片展览,倾听了职务犯罪分子的内心忏悔。一幅幅真实鲜活的案例图片,一组组触目惊心的贪腐数字,一幕幕声泪俱下的忏悔反省,一句句发人深省的警示箴言,给在场党员带来了多角度、全方位的视听震撼,接受了一次心灵的洗涤与净化,引发了大家的深刻思考。
    这次警示教育,是一次深刻的教育提醒,做到教育在先,警示在先,预防在先,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筑牢思想道德防线,坚守廉洁自律底线,警钟长鸣,防微杜渐,是一堂生动的党性党风教育和廉洁教育课。

山西农业大学(山西省农业科学院)高粱研究所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榆次区蕴华西街238号
电话:0354-8593500  邮编:030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