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所内新闻 | 正文
新闻动态
所内新闻
王娟玲副院长应邀来高粱所作专题报告
发布时间:2019-07-25     文章来源:高粱所    浏览: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在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提出“发展有机旱作农业”两周年之际,7月24日上午,王娟玲副院长应邀来我所进行了“不忘初心,牢记嘱托—发展有机旱作农业”专题报告。
    会议由所党委书记马宏斌主持,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王娟玲副院长从科学发展观的角度,高屋建瓴,旁征博引,理论联系实际,从发展有机旱作是山西农业的必由之路;发展有机旱作农业,山西优势得天独厚;做好顶层设计推动科学发展等方面全面系统地诠释了发展有机旱作农业的良好基础和天然优势,并提出了强化科技创新,发挥五大优势,打造全国安全健康农产品基地的发展战略。
    马宏斌书记代表高粱所全体职工感谢王娟玲副院长所做的精彩报告,要求全所干部职工认真学习领会,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认真查找科研工作存在的短板,把我所科研工作深入融合到“有机旱作农业”的发展中,在做强高粱科研的同时,为当地农业生产提供技术支撑。

山西农业大学(山西省农业科学院)高粱研究所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榆次区蕴华西街238号
电话:0354-8593500  邮编:030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