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所内新闻 | 正文
新闻动态
所内新闻
高粱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先进典型报告会
发布时间:2019-07-15     文章来源:高粱所    浏览:

为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切实贯彻落实“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按照院党委要求,根据所党委主题教育工作日程安排,7月12日上午,所党委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先进典型报告会。会议由所党委书记马宏斌同志主持,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报告会上,省劳模平俊爱研究员、院优秀共产党员代表程庆军研究员分别作了先进事迹报告,他们从自己的本职工作出发,用质朴的语言分享了他们近三十年来在科研道路、团队建设、人生感悟等方面积累的宝贵经验和心得体会。他们把农业科研的初心和使命,以及“传帮带”的工作精神融入到岗位工作中,充分彰显了共产党员的本色和先锋模范作用,是全所同志学习的榜样。

最后,所党委书记马宏斌同志对近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了工作安排,并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向劳模学习,向身边的优秀榜样学习,弘扬科学家精神,勇于担当,奉献科研,为我所的科研事业做出新的贡献。

会议还就近期晋中市委办公室对两名同志违反会议纪律情况的通报对全体职工进行警示教育,并组织全体党员签订“高粱研究所共产党员守初心、强作风、廉洁自律承诺书”。

山西农业大学(山西省农业科学院)高粱研究所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榆次区蕴华西街238号
电话:0354-8593500  邮编:030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