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所内新闻 | 正文
新闻动态
所内新闻
省总工会、省农林水工会莅临高粱所开展调研活动并为省劳模授牌
发布时间:2019-06-11     文章来源:高粱所    浏览:

    6月5日下午,山西省总工会朱红升副巡视员、省农林水工会马孝主席一行4人来高粱所开展调研活动并为省劳模授牌。院工会蒋敏主席等陪同调研。
    朱红升副巡视员一行参观了我所杂粮加工室、高粱遗传与种质创新山西省重点实验室、所陈列室等,并与所领导、工会及科研人员代表进行了座谈。座谈会由马宏斌书记主持,柳青山所长对我所情况做了简要介绍,所工会主席及个别科研人员代表对各自工作进行了汇报。朱红升副巡视员、马孝主席为省劳模平俊爱研究员颁发了证书和奖章。
    朱红升副巡视员充分肯定了我所工会在凝聚职工力量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中做出的努力。对今后工作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 坚定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工会组织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用科技创造更加美好的生活;二是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工匠精神”,发挥劳模的示范引领作用,深化劳模与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创建,全力服务我省“三农”工作;三是要以“作风建设年”为主题,书写工会“改革创新、奋发有为”新篇章,展示新作为,建功新时代。

山西农业大学(山西省农业科学院)高粱研究所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榆次区蕴华西街238号
电话:0354-8593500  邮编:030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