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术交流 | 正文
科学研究
学术交流
英国皇家院士、诺丁汉大学Donald Grierson教授来我所参观交流
发布时间:2023-10-11     文章来源:    浏览:

10月3日,英国皇家院士、诺丁汉大学Donald Grierson教授,山西农业大学韩渊怀教授、李红英教授一行来我所参观交流。

所领导,各研究科室、科研办公室等科室负责人陪同Donald教授一行参观了加工实验室、高粱遗传与种质创新山西省重点实验室、“一带一路”国际高粱产业科技创新院等,随后双方举行了座谈。

1

2

3

4

Donald教授对我所高粱酿造工艺流程以及加工产品、山西高粱文化显示了浓厚的兴趣,与参会人员围绕博士人才培养、科研平台建设、科研团队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Donald教授表示欢迎我所优秀人才到诺丁汉大学进行学术交流和学习。

此次交流丰富了我所参与国际性交流的经验,也为我所进一步培育高层次人才和实现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新思路。

5

山西农业大学(山西省农业科学院)高粱研究所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榆次区蕴华西街238号
电话:0354-8593500  邮编:030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