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术交流 | 正文
科学研究
学术交流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六师农科所一行莅临高粱所调研
发布时间:2021-04-19     文章来源:    浏览:

4月8日,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六师农科所一行10人来我所调研。

农科所一行先后参观了我所加工实验室及省重点实验室平台,对酒、醋的酿制过程进行了详细了解,并对我所运用高粱晋杂22号所研发的原浆酒、高粱黄酒、老陈醋等产品进行了品鉴,得到了一致好评。随后双方进行了座谈交流,所领导详细讲解了我所发展历史、取得的成绩、未来发展规划等内容。

17B8216C38

农科所一行对我所的高粱品种及加工技术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并提出新疆地广人稀,非常适于农业机械化发展,而我所高粱专用品种不仅适于机械化作业,在其转化后还可以带动当地畜牧业、酿造业的发展,促进农户增产增收、企业提质增效,助推乡村振兴。之后,双方就各自科研团队建设、学科发展情况及研究进展进行了深度交流。

随后,农科所一行参观了东湖醋博园,了解了山西老陈醋的酿造过程并品鉴了其所承载的老醯文化。


山西农业大学(山西省农业科学院)高粱研究所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榆次区蕴华西街238号
电话:0354-8593500  邮编:030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