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之窗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之窗
党建工作
高粱研究所党委召开支部委员专题学习暨党员理论学习第三季度检查会议
发布时间:2023-10-18     文章来源:    浏览:

10月12日,高粱研究所党委召开支部委员专题学习暨党员理论学习第三季度检查会议,所党委班子成员和各党支部委员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31013091132

会上,党政办公室主任对《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以下简称《条例》)规定的基层党组织的职责、方向与任务进行了全文领学。组织人事科科长根据《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对培养和发展党员工作的基本流程、有关要求和注意事项等进行了详细讲解。

所领导强调,各党支部要不断增强贯彻落实《条例》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支部建设要积极将《条例》与主题教育结合,与中心工作结合,不断提高党支部谋策水平。各党支部发展党员要严格坚持标准、严格发展程序、严肃纪律,严把“进口关”,确保高质量发展党员。

专题学习会后,所党委对各支部支委会记录本、党员学习笔记本、学习心得体会进行了第三季度的检查评选。

微信图片_20231013091146(1)

山西农业大学(山西省农业科学院)高粱研究所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榆次区蕴华西街238号
电话:0354-8593500  邮编:030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