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之窗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之窗
党建工作
高粱研究所组织党员干部 集中学习观看《榜样5》专题节目
发布时间:2021-04-01     文章来源:    浏览:

为了深入学习抗疫精神,凝聚奋进力量,充分发挥榜样引领作用,按照校组织人事部安排部署,近日山西农业大学高粱研究所组织全体党员,学习观看了《榜样5》专题节目,引导广大党员从伟大抗疫精神中汲取榜样力量,勇于担当作为。

所党委安排以党支部为单位组织党员认真学习,通过电视直播、“三晋先锋”平台、网络媒体等多种形式观看《榜样5》专题节目,并以“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形式进行研讨交流、撰写观后体会及感言等方式开展学习。节目以嘉宾现场访谈、播放事迹视频等形式,集中展现了疫情防控工作中涌现出的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共产党员,诠释了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工作的共产党员不忘初心、举国同心、舍生忘死、尊重科学、命运与共的伟大抗疫精神,彰显了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收看《榜样5》专题节目后,全体党员备受感动和鼓舞。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要带头学习和弘扬新时代榜样精神,要把学习榜样精神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立足自身工作,深入学习研讨,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科研工作中冲锋一线,创新实干争做有担当有作为的好榜样,用实际行动为科研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山西农业大学(山西省农业科学院)高粱研究所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榆次区蕴华西街238号
电话:0354-8593500  邮编:030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