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之窗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之窗
党建工作
高粱所召开“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交流总结会
发布时间:2019-05-24     文章来源:高粱所    浏览:

5月21日下午,高粱所召开了“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总结会,全体干部职工参加,所党委书记马宏斌主持会议。

会上,所党委委员、副所长吕慧卿传达学习了骆惠宁书记在全省“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交流总结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所党委副书记、所长柳青山对我所开展大讨论的总体情况和取得的阶段性成果进行了全面总结。科研第二党支部书记赵威军和科研第一党支部书记白文斌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还对评选出张福耀等九名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先进典型进行了表彰,号召全所干部职工见贤思齐,传承优良品质,在全所形成比学赶超的干事创业氛围。

会议要求,全所干部职工要以大讨论活动开展促进各项工作的落实,力争借“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的东风,转变观念,勇于创新,使全所各项事业发展再上一个新的台阶,以实际行动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70年华诞。

山西农业大学(山西省农业科学院)高粱研究所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榆次区蕴华西街238号
电话:0354-8593500  邮编:030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