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之窗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之窗
党建工作
高粱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观看“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先进典型报告会
发布时间:2019-03-21     文章来源:高粱所    浏览:

3月18日下午,高粱所党委组织全所干部职工集中观看了“改革创新 奋发有为”大讨论先进典型报告会,学习了中科院深圳先进技术研究院党委书记杨建华同志“新型科研机构建设的实践与思考”的报告。

杨建华书记通过深圳先进技术研究院建院十二年来的发展历程,从体制机制创新、人才培养、科研成果转化等方面讲述了深圳创新基因成就先进院高速发展、深港合作及“三个面向”助推先进院学术格局形成以及领导班子建设和队伍建设等方面的宝贵经验。

典型引路,力量无穷。通过对标一流,大家深切感受到了强烈的改革意识和创新理念、强烈的责任担当和奉献精神,更加充分地认识到开展“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意义重大、影响深远。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增强开展“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的自觉性和主动性,聚焦“六个破除”,坚持问题导向,切实把报告精神转化为实际工作中的强大推动力。

山西农业大学(山西省农业科学院)高粱研究所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榆次区蕴华西街238号
电话:0354-8593500  邮编:030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