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高粱所正式启用网上财务报销和项目管理内控信息系统
发布时间:2020-08-31     文章来源:    浏览:

我所网上财务报销和项目管理内控信息系统于2020年8月底正式启用。以网上报销管理系统为载体,加强财务内部控制建设、内控制度化、制度流程化,是内部控制落到实处的重要举措。
    财务内控系统,从规范单位财务行为、提高资金使用效率入手,根据经费来源、职位与职责设定不同层级的权限,通过科学、流畅、简易的流程完成财务报销审批。报销人在网上填报报销单据及上传报销凭证附件、各级领导逐级审批、财务科最终审核原始凭证无误后,完成整个报销流程。和传统报销模式不同,网上报销管理系统允许报销人在任何时间、任何地点提交报销申请,审批人可以随时随地在网上进行审批操作。设定内控流程和审批权限,使报销审批流程更加规范,避免越级审批、报销手续或报销票据不全、不规范等问题,也缩短了报销周期、提高了财务报销效率。同时项目主持人可以随时查看项目预算执行进度情况,了解项目执行进度与项目经费使用进度是否相匹配,进而发现问题,科学统筹协调工作。

网上财务报销和项目管理内控信息系统的使用,将推动我所财务管理水平再上新台阶,为科研事业提供更快捷有效服务。


山西农业大学(山西省农业科学院)高粱研究所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榆次区蕴华西街238号
电话:0354-8593500  邮编:030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