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所内新闻 | 正文
新闻动态
所内新闻
高粱所在我校第五十七届运动会上荣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1-05-02     文章来源:    浏览:

428-30日,我校“大北农杯”第五十七届田径运动会在太谷校区举行。高粱所30名职工参加本届运动会。

1A91D

全体参赛队员个个精神饱满,激情高涨,在赛场上勇于进取、奋力拼搏。经过激烈的角逐,高粱所荣获“教职工优秀组织奖”。张力、胡要忠、吕慧卿、郑丽萍等4人获得老年组50米端球迎面接力集体项目第5名;胡要忠获得老年组男子飞盘比赛第2名,张晓娟获得中年组女子800米竞走第2名,张海燕获得中年组女子飞盘比赛第6名。

在此届运动会上,参赛运动员不断超越自我,用团结、勇敢、阳光、活力充分展示了我所职工朝气蓬勃、锐意进取的精神风貌,体现了高粱人团结奋进,昂扬向上的专业素养,进一步增强了我所的团队凝聚力和集体荣誉感。


995E



山西农业大学(山西省农业科学院)高粱研究所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榆次区蕴华西街238号
电话:0354-8593500  邮编:030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