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所内新闻 | 正文
新闻动态
所内新闻
高粱研究所党委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时间:2021-04-19     文章来源:    浏览:

为了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4月12日,高粱研究所党委组织全体在职党员赴我校校史馆、“马克思主义在农大”主题展、清徐县烈士陵园和清徐县党性教育教学点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

此次活动的第一站是校史馆和“马克思主义在农大”主题展。一幅幅照片、一件件展品、一个个场景,生动阐释了我校“崇学事农,艰苦兴校”的办学精神和红色基因在农大的发扬、传承的过程。通过参观和学习,不仅使党员同志们详细了解了校史校情,领略了农大深厚的文化历史底蕴,更进一步激发了大家的爱党爱校情怀。

226AB

高粱所全体在职党员赴我校参观学习校史以及“马克思主义在农大”主题展

参观完毕后,全体在职党员前往清徐县烈士陵园,深切缅怀在革命战争中牺牲的先烈。为先烈敬献花篮后,高粱所党委书记、所长邵林生发表缅怀感言。他强调,缅怀革命先烈就是要牢记他们为党和人民建立的卓著功勋,永远不忘他们的遗志和追求。如今,我国正处于“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期,每位党员更应铭记历史,从不断认识和把握历史规律中找到前进的正确方向和正确道路,唯此方能更好地开创未来。

高粱所党委书记邵林生发表缅怀感言

34A4A

下午,全体在职党员在清徐县党性教育教学点,通过“党史长廊”看党史、集体重温入党誓词、优秀党建品牌创建的学习等活动,上了一堂集现场式、体验式、展板式为一体的生动党史课。

1842F

高粱所全体在职党员赴清徐县党性教育教学点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D876

高粱所全体在职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通过此次活动,党员同志们深刻认识到新中国成立发展的曲折艰辛和如今和平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更加明确了自身的责任和使命,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和要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好党史,传承党的优良传统和革命精神,继承和发扬山西农大“崇学事农、艰苦兴校”的办学理念,坚持以服务“三农”为宗旨,立足本职,爱岗敬业,切实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奋勇拼搏,不忘初心,担当使命。

山西农业大学(山西省农业科学院)高粱研究所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榆次区蕴华西街238号
电话:0354-8593500  邮编:030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