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所内新闻 | 正文
新闻动态
所内新闻
山西农业大学高粱研究所召开2021年度第二次学术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1-04-01     文章来源:    浏览:

3月31日,高粱所组织召开2021年度第二次学术交流会。会议邀请北京兴农丰华科技有限公司苏兆洵经理,围绕数字育种云平台的使用进行线上讲解,并与全体科研人员进行了交流。

苏兆洵经理就育种试验与测试试验的数字化管理、田间数据采集系统APP的使用以及如何协助田间调查人员进行试验数据采集的流程等事项进行了详细讲解,并与科研人员进行深入的互动交流。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数字育种云平台系统的使用,将大大提高我所科研人员大田工作的工作效率,争取将数字化育种技术尽快应用到传统育种过程中,助推我所育种工作迈上数字化育种的新台阶。

山西农业大学(山西省农业科学院)高粱研究所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榆次区蕴华西街238号
电话:0354-8593500  邮编:030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