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所内新闻 | 正文
新闻动态
所内新闻
技术推广处组织召开“2019年度山西省农业科学院新品种展示观摩会”
发布时间:2019-08-30     文章来源:高粱所    浏览:

    2019年8月29日,“2019年度山西省农业科学院新品种展示观摩会”在高粱研究所修文基地召开,本次会议由技术推广处主办、高粱研究所承办,会议邀请晋中市科技局、晋中市农委、晋中市种子管理站、潞玉种业、大丰种业、龙生种业、亿鑫源种业、晋沃种业、种粮大户、新闻媒体及我院相关研究所等单位,共62人参加。展示基地规模121亩,共展示我院玉米、高粱、谷子、杂豆、荞麦、糜子等新品种89个。该基地经过连续3年的建设,已初步建成集科普教育、示范展示、成果转化多功能为一体的综合性示范基地,搭建了一个成果直接转化的平台,形成了科研单位与企业、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农民之间的纽带和桥梁,使科研成果直接面向生产、服务生产,最终实现基地搭台、科技唱戏、企业和农民得实惠。

 


山西农业大学(山西省农业科学院)高粱研究所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榆次区蕴华西街238号
电话:0354-8593500  邮编:030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