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所内新闻 | 正文
新闻动态
所内新闻
高粱所党委开展“践行初心 关爱英雄”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8-16     文章来源:高粱所    浏览:

为引导全体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8月14日,所党委在晋中市红军荣军休养院开展了“践行初心、关爱英雄”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在职党员参加。

主题党日活动中,大家观看了由市委组织部拍摄的被中组部评为党员教育专题片一等奖的纪录片《战火中的青春》,大家感慨落泪,被特等功臣高晋文的感人故事和英雄事迹所感染和征服;参观了伤残军人荣誉室,了解了在我市红军荣军休养院休养的老战士不怕流血牺牲、英勇战斗的感人事迹和在新中国建设时期身残志坚、攻坚克难、坚持立足岗位作贡献的高尚情操和思想境界;全体党员接受了一次专题党性教育,面向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

活动中,我所党员干部代表慰问了老英雄,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荣军休养院党组织向所党委回赠了红色文化书籍《初心不改忆峥嵘》和《碧血丹心》。

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使全体党员在学习伤残军人的先进事迹中感知初心,在吸取革命精神营养、继承革命传统中中坚守初心,在重温入党誓词中激发为党和人民事业奋斗终身的责任感、自豪感,从而进一步加深对“为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是共产党人的初心”的认识和理解,进一步强化使命担当,焕发创业精神,开拓我所各项事业发展新局面。

山西农业大学(山西省农业科学院)高粱研究所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榆次区蕴华西街238号
电话:0354-8593500  邮编:030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