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之窗 | 支部活动 | 正文
党建之窗
支部活动
高粱所科研第二党支部组织开展学史明理学史增信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09     文章来源:赵威军    浏览:

2021年3月30日上午,山西农业大学高粱研究所科研第二党支部组织党员同志到晋中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党建与思政教育实践基地参观学习,并接受党史教育。

晋中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杜改仙教授,就“长夜难明赤县天”、“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社会主义建设与探索”、“改革开放、继往开来”和“走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5个篇章进行了精彩的讲述。

参观学习过程中,党员同志深刻认识到,中国共产党诞生于国家内忧外患、民族危难之时,一路走来,从一个胜利走向又一个胜利。历史一再证明,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救中国,也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发展中国。中国共产党之所以能取得一个又一个胜利,是因为中国共产党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始终牢记“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为中国人民谋幸福”的宗旨,并义无反顾、持之以恒地为之而奋斗。正因如此,我们党才赢得了人民的衷心拥护,得到了人民的坚定支持。党员同志更加坚信,有了新中国七十年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的深厚基础,中国发展的前景光明。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全国各族人民团结一心、众志成城,不断艰苦奋斗、开拓进取,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一定会实现,中国人民的生活定会越来越美好。


山西农业大学(山西省农业科学院)高粱研究所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榆次区蕴华西街238号
电话:0354-8593500  邮编:030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