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之窗 | 群团工作 | 正文
党建之窗
群团工作
高粱所青工委组织青年团员开展环境卫生清理志愿服务活动动
发布时间:2021-05-02     文章来源:    浏览:

为深入开展“文明礼貌月”活动,继承和弘扬“五四”精神,427日上午,高粱研究所青工委组织青年团员组成志愿者服务队,开展了环境卫生整治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青年团员志愿者充分发挥青年突击队的先锋作用,对办公楼大厅和食堂的玻璃、展板、家属区杂草以及其他公共设施进行了彻底清洁整理。大家齐心协力、干劲十足,高效优质地完成了此次清洁任务。

此次活动不仅改善了职工的居住办公环境,更展现了我所青年职工不畏艰苦、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和志愿者“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对我所创建文明单位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B7ED


山西农业大学(山西省农业科学院)高粱研究所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榆次区蕴华西街238号
电话:0354-8593500  邮编:030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