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之窗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之窗
党建工作
高粱研究所组织开展“崇廉尚洁,从我做起”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11-26     文章来源:    浏览:

为强化党风廉政教育,筑牢廉洁自律思想防线,引导党员干部自觉加强党性锻炼,增强拒腐防变能力,同时结合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推动高粱研究所党风廉政建设走深走实,11月23日上午,高粱研究所党委成员及在职党员40余人,前往晋中市纪委监委警示教育中心开展“崇廉尚洁,从我做起”主题党日活动。

IMG_5813

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大家首先参观了一楼序厅。序厅主要展示了精美的砖雕、不同书法字体的【廉】字、国际共产主义运动史和“巴黎公社起义”雕塑等内容。在正中央有一方巨大的弧幕,视频播放的主题是“国家相册,红色气质”,

主要展现了李大钊、方志敏、王孝和、李保国和黄大年等一大批祖国功臣的故事。在他们的故事里,主角却永远不是自己,他们用自己不凡的一生,在新中国发展史上书写了不朽的篇章,也在后人心中树起了一座座精神丰碑。在二楼展厅,主要从警心.百年反腐警心神、惊心.触目惊心罪恶深、净心.源洁流清净初心三个方面全面展示了具有现实警示教育意义的人物故事和案例。以此教育全体党员领导干部务必要增强廉政意识,严守法规法纪,做一名讲政治、顾大局、守纪律的好干部。最后,大家一同观看警示教育片,用身边人、身边事警示和教育广大党员干部,要牢固树立正确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要常修从政之德,常怀律己之心,常思贪欲之害,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葆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

IMG_5826IMG_5845

通过本次参观学习,大家纷纷表示,灵魂得到了一次净化和洗礼,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会不断提高廉洁自律意识,扎扎实实做好本职工作,为推动高粱研究所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力量。

山西农业大学(山西省农业科学院)高粱研究所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榆次区蕴华西街238号
电话:0354-8593500  邮编:030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