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之窗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之窗
党建工作
高粱研究所专家在文水县诚信种业有限公司开展 “我为群众办实事”科技服务
发布时间:2021-08-16     文章来源:    浏览:

8月12日,由山西农业大学高粱研究所生物技术研究室主任刘勇、研究员杨伟等一行三人组成的专家组赴吕梁市文水县诚信种业有限公司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 科技服务活动。

在文水县南贤村诚信种业有限公司试验基地,专家组针对公司提出的高粱制种田的管理、花期去杂、辅助授粉等问题做了详细讲解,并对当地技术工人进行了指导培训。随后,专家组对高粱制种田的管理提出了指导意见。



此次科技服务是在高粱研究所党委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安排部署下,针对诚信种业公司承担的旱作高粱产业集群项目所提出的问题而开展的技术服务。在活动现场,专家组手把手向技术工人传授高粱抽穗期开花期的杂株辨别以及辅助授粉技术,并按高粱制种的操作规程提出了科学建议,得到了企业的认可和赞扬。


山西农业大学(山西省农业科学院)高粱研究所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榆次区蕴华西街238号
电话:0354-8593500  邮编:030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