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之窗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之窗
党建工作
高粱研究所召开党外人士“学党史、明方向、跟党走”主题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8-13     文章来源:    浏览: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 100 周年,8月11日下午,高粱所党委在三楼会议室召开了党外人士“学党史、明方向、跟党走”主题座谈会。会议邀请我所9位民主党派成员、3位无党派人士代表和3位归国留学人员参加,高粱所领导出席会议。

党委书记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他强调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契机,大家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中央关于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决策部署上来,多深入基层,多深入研究,为了我所更快更好的发展,最大限度凝聚起共同奋斗的力量。

副所长领学了2020年12月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参会的民主党派成员、无党派人士、和归国留学人员的代表展开热烈讨论,大家纷纷表示该《条例》是新时代统一战线工作的基本遵循和抓手,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梦具有重要意义。

民主党派成员、无党派人士、和归国留学人员的代表纷纷发言,表示要紧跟中国共产党的步伐,更加自觉地接受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通过加强学习不断提高为国履职、为民尽责能力,践行初心使命。随后,围绕党史学习,结合自身实际情况开展讨论交流。

党委书记充分肯定了各民主党派成员和无党派人士在我所付出的辛勤与努力,他指出,党外人士是我所大家庭中的重要分子,在各自岗位上,兢兢业业、献策献力。最后,他给大家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正确认识当前形势,找准自身优势和乡村振兴工作的结合点;二是聚焦2021年高粱所重点工作目标任务,发挥各自特点优势,提出前瞻性建议;三是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做出突出业绩,为我所发展贡献力量。

在各民主党派成员和无党派人士与所党委的齐心协力下,共同谱写高粱所奋进发展的新篇章!

山西农业大学(山西省农业科学院)高粱研究所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榆次区蕴华西街238号
电话:0354-8593500  邮编:030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