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之窗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之窗
党建工作
高粱研究所党委组织开展“立足岗位建新功、高粱精神献三农”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8-05     文章来源:    浏览:

7月30日,高粱研究所党委在东白试验基地组织开展“立足岗位建新功、高粱精神献三农”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及全体科研人员参加。

   


所领导指出,今年是建党100周年,也是我所建所50周年,全所职工应牢记党的光辉奋斗历史,紧跟中国共产党的脚步,为乡村振兴、科技兴农做出自己的贡献。要有“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士气,在攻坚克难中创造新业绩,要为三农事业、高粱所事业、高粱事业燃烧青春奉献自我,能出一份力就出一份力,能发一份热就发一份热。

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要以庆祝建党100周年为契机,以历史为“坐标”,以理论为“钥匙”,以榜样为“灯塔”,忠实履职尽责,主动担当作为,凝聚起奋斗“十四五”、奋进新征程的磅礴的力量。

随后,各党支部代表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中期工作汇报进行发言。


山西农业大学(山西省农业科学院)高粱研究所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榆次区蕴华西街238号
电话:0354-8593500  邮编:030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