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科研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科研动态
高粱所应邀参加国际展望大会
发布时间:2021-09-30     文章来源:    浏览:

2021年9月29日,由国际展望联合会、新华社中国经济信息社共同主办的“促进全要素合作”第五届国际展望联合峰会在新加坡举行。此次大会围绕技术奇点与新信息技术革命、农业科技与粮食安全、电子商务升级与供应链金融等议题展开讨论,旨在呼吁加强全要素合作,提高资源配置效率。

高粱所平俊爱研究员在农业科技与粮食安全分论坛上以“共谋国际高粱产业发展”为题从高粱研究所简介、发展历程及成果、对外合作交流、两度两体系建设、全产业链标准化体系建设作了精彩报告。

此次大会为“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共享高粱研究所的科研成果,优化高粱全球化产业资源配置搭建了广阔平台,同时也为推动“一带一路”高粱产业发展奠定了基础。

山西农业大学(山西省农业科学院)高粱研究所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榆次区蕴华西街238号
电话:0354-8593500  邮编:030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