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所内新闻 | 正文
新闻动态
所内新闻
高粱所开展2022年度“博爱一日捐”募捐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19     文章来源:    浏览:

为大力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精神,增强全体干部职工公益意识和社会责任意识,根据晋中市开展2022年度“博爱一日捐”募捐活动通知要求,11月16日上午,高粱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了募捐活动。

活动中,全所职工纷纷将凝聚着爱心的捐款投进了捐款箱,形成了领导带头、党员走在前、全所职工积极参与的捐款热潮。此次募捐活动共计募集善款4430元。所有款项将全部纳入红十字会募捐专账,用于救助符合红十字会救助条件的贫困家庭和受灾群众。

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提升了全所干部职工社会责任意识和奉献意识,以实际行动弘扬了我所干部职工精神文明建设新风尚。

山西农业大学(山西省农业科学院)高粱研究所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榆次区蕴华西街238号
电话:0354-8593500  邮编:030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