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所内新闻 | 正文
新闻动态
所内新闻
高粱研究所组织参加中巴经济走廊产业合作B2B投资视频会议
发布时间:2022-03-16     文章来源:    浏览:

16250

3月14日,高粱研究所组织参加由巴基斯坦总理办公室投资委员会和信德省政府合作在卡拉奇市举办的“中巴经济走廊产业合作B2B投资视频会议”。大会共设立公交系统和城市开发、汽车与药业、食品加工与农业发展3个分会场。

在食品加工与农业发展分会场,FectoBelarus和MKBioTech(Faisal)、Meyer和MasyiConsultancy等巴基斯坦相关企业以及我国中设集团就巴基斯坦食品加工和农业发展现状、投资政策、中巴农业合作项目进展及未来计划等进行了精彩的汇报。

此次会议为“一带一路”国际高粱产业科技创新院的建设提供了参考依据,并为下一步的国际交流合作指明了方向。“一带一路”国际高粱产业科技创新院将以此为契机,寻找更多合作伙伴,共谋国际高粱产业发展。

山西农业大学(山西省农业科学院)高粱研究所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榆次区蕴华西街238号
电话:0354-8593500  邮编:030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