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所内新闻 | 正文
新闻动态
所内新闻
高粱研究所掀起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我省考察调研看望慰问基层干部群众重要讲话精神热潮
发布时间:2022-02-26     文章来源:    浏览:

2月23日,高粱研究所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我省考察调研看望慰问基层干部群众重要讲话精神会议。全所职工通过现场+视频的形式,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所领导班子成员传达了中共山西省委十二届三次全体会议精神和校党委《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我省考察调研看望慰问基层干部群众重要指示精神上好2022年春季学期“开学第一课”实施方案》,并对我所贯彻落实本次学习作出具体安排部署:一是做好全所政治理论学习工作,严格按照学习要求进行合理安排,在全所干部职工中迅速掀起学习热潮;二是加强疫情防控工作,全所职工要清醒认识目前疫情形势严峻性和复杂性,坚决按照校党委及所属地要求落实疫情防控政策;三是科研人员要准备好春耕备耕工作,积极参与科技助农“暖春行动”,以实际行动落实好“开学第一课”。

所领导指出,今年是院校合署改革的关键之年,全所干部职工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在我省考察调研看望慰问基层干部群众重要讲话精神为引领,深化思想认知,强化责任担当,以更饱满的热情和更扎实的作风全身心投入到工作中,确保我所各项工作的持续推进。

16133

会后,各党支部迅速掀起学习热潮,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不断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把习近平总书记在我省考察调研看望慰问基层干部群众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到实际工作的各个方面,为推动我所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山西农业大学(山西省农业科学院)高粱研究所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榆次区蕴华西街238号
电话:0354-8593500  邮编:030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