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所内新闻 | 正文
新闻动态
所内新闻
高粱研究所组织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20次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21-12-23     文章来源:    浏览:


12月20日,高粱研究所组织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20次学习会议。所党委中心组成员参会,党委副书记、副所长(主持工作)李洪主持学习会议,山西农业大学图书馆党总支书记马晋宏、教工第一支部书记张宝琼、学习秘书吴艳列席会议。

本次学习主要围绕《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第十二大党代会精神以及《中华人民共和国简史》(加强党的执政能力建设和先进性建设)、《改革开放简史》(擘画新时代“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总体布局和战略布局)、《社会主义发展简史》(新时代的奋斗目标和战略布局)等有关内容组织学习。李洪、王坚强、党德宣三位同志结合工作实际围绕以上学习内容各自进行了发言,并进行了深入交流。

李洪结合本次学习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把先进性教育活动作为促进高粱研究所党组织和党员队伍建设,推动所内发展的宝贵契机,不断增强单位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把服务大局作为根本要求,形成各司其职、密切配合、资源整合的工作格局;二是要继续完善目标责任制度,切实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做到工作有人管,责任有人担,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严格执行“一岗双责”制度;三是要在组织推动、要素保障、政策支持、协作帮扶、考核督导等方面,形成一整套行之有效的机制办法,要认真梳理、全面总结、科学借鉴,把脱贫攻坚中磨练锻造的坚强有力的工作队伍、高效务实的工作机制、精准有效的工作办法等运用到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上来。

马晋宏高度评价了本次学习会议,并表示此次学习准备充分、主题鲜明,能够达到推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第十二大党代会精神入心、入脑的目的,是一次高标准的中心组理论学习会议。

山西农业大学(山西省农业科学院)高粱研究所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榆次区蕴华西街238号
电话:0354-8593500  邮编:030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