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所内新闻 | 正文
新闻动态
所内新闻
高粱研究所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21-11-22     文章来源:    浏览: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山西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及省委第十二届一次会议精神、校党委召开的第六届第二次会议精神,牢牢把握正确方向导向,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化拓展,按照校党委安排部署,11月18日下午,高粱研究所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会议精神,开展专题研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各科室负责人、各党支部书记参会。

IMG_5746

所领导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领学了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重点从“三个需要”“两个确立”“四个历史时期”“五大历史意义”“十个坚持”“四个必须”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读。同时,传达学习了山西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工作报告、省纪委工作报告及省委第十二届一次会议精神。分管纪检工作副所长领学了校党委召开的第六届第二次会议精神,传达校党委关于学习贯彻会议精神的安排部署,与会人员分别结合岗位职责和工作实际进行交流发言。

所领导最后强调,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及省委第十二届一次会议精神、校党委召开的第六届二次会议精神是全所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一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学。在深化党史学习教育中,将今天所学的会议精神贯通起来,做好学习宣传工作,营造学习宣传贯彻会议精神的浓厚氛围,并做好用党的最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不断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奋进的智慧和力量;二是抓好支部研学,开好“三会一课”。组织党员干部集体学习、交流学习,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在各自的岗位上打头阵、当先锋、树形象,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三是结合工作目标任务学习。将学习会议精神与推进完成高粱研究所年度重点工作目标任务相结合,学习好、运用好党的百年历史经验,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高粱研究所高质量发展的动力,在新征程上谱写新篇章。

山西农业大学(山西省农业科学院)高粱研究所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榆次区蕴华西街238号
电话:0354-8593500  邮编:030600